close
  
 
奈&宥 姐弟對刊/姐姐製的/勿拿
 
 
夜×宥 姐弟對刊/姐姐製的/勿拿
 
大家好!
我是熾~
還請多多指教呦!
 
 
 
姓名:川源 熾
 
女生名:夏川 雅暝依
 
綽號:熾、墨翔、光宥、小宥(歡迎私稱
 
性別:男
 
生日:2009/01/31
 
個性:在家話很多,和朋友在一起時很瘋,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害羞…
 
身高:123cm
 
體重:我不知道…(但是學校健康檢查說我過輕,媽媽超生氣的…
 
頭貼:
90x90
奈央製
 
nwKn1Bv
希希製/對頭貼
 
 
 
 
 
 
我喜歡卡通和動漫!!!
雖然,我看的動漫不多,也都沒看完
但是我都很喜歡
 
所以,關於卡通和動漫的事都可以和我討論喔!
 
 
 
我討厭有人說別人的壞話
 
想到再加!
 
 
 
姓名:晨欣光宥
 
性別:男
 
年齡:12
 
外貌:金色短髮,右深藍左黑的異色瞳
 
個性:活潑陽光,在不熟的人面前有點害羞,常常跟姐姐吵架
 
身世:晨欣集團的少爺,和姐姐不同,身體很健康,朋友很多!但是,很常受傷(都是小傷
 
私服:寶藍色短袖上衣,綠色帽T長袖外套,黑色短褲,深藍&黃色相間的運動鞋
 
 
 
 
 
 
部落格樣式
 
現在
與希希對樣式/希希製
A2FFiap
 
 
 
 
 
歡迎各位和我做朋友呦!!!
 
 
 
 
 
姐姐製的/勿拿喔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晨欣光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源 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